当你老了 - 莫文蔚

Anastasia·简:

2015年春晚上,莫文蔚以一首翻唱《当你老了》感动全场(我不知道在场的观众有没有被感动到,反正我是被感动到了)。

一字一句的歌词,让人有种莫名的心酸。

不由感叹—— 时光易逝


【歌词】

原唱:赵照(第一季《中国好歌曲》)


当你老了 头发白了

睡意昏沉

当你老了 走不动了

炉火旁打盹 回忆青春

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唱的时辰

爱慕你的美丽 假意或真心

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

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

当我老了 眼眉低垂

当你老了 眼眉低垂

灯火昏黄不定

风吹过来 你的消息

这就是我心里的歌

当我老了 我真希望

这首歌是唱给你的

-


评论
热度(5)
© MUSIC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