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海情歌 - 刀郎

演唱 刀郎

 

自你离开以后 从此就丢了温柔

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 听寒风呼啸依旧

一眼望不到边 风似刀割我的脸

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 无言着苍茫的高原

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

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

爱象风筝断了线 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

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

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

爱再难以续情缘 回不到我们的从前

★------------★★------------★

一眼望不到边 风似刀割我的脸

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 无言着苍茫的高原

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

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

爱象风筝断了线 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

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

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

爱再难以续情缘 回不到我们的从前

★------------★★------------★

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

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

爱象风筝断了线 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

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

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

爱再难以续情缘 回不到我们的从前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MUSIC|Powered by LOFTER